close

月的時間呢!想什么時候來就什么時候來……”
  “那我死守了!”美眉咬牙切齒的狠狠道:“要是我真遇到他了,肯定要踢他幾腳,敢讓我等那么久!我一定要打的他能吃不能住,能親不能上……”
  “汗~小生怕怕啊!”代款啥話都不說了,趕緊道:“嗯,那你好好的守著吧,等到那家伙了,千萬別留情,該怎么打就怎么打,最好打成TJ……”話還沒有說完,代款就急急忙忙的跑向了劉愛華那里,而那個美眉則對他大喊道:“哥子,慢走哈,下次我請你吃湯圓……”
  “小雜皮,不錯啊!這么漂亮的妞兒都泡到了?”劉愛華吞了吞口水,舍不得轉眼的看著那個美眉挺翹的圓臀和前凸后翹的動人曲線。
  “別廢話了,我們現在先去吃飯,然后就去人才市場。”代款可沒有多余的時間讓劉愛華看美眉的,拍了他一巴掌就走到了路口邊攔起了出租車。
  幾分鐘后,兩人都鉆進了出租車,代款看見那個美眉還在太陽下守候著,不禁會

向您推薦:高雄月子中心  棧板買賣  高雄蛋糕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季戀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