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起來了。
  “抱歉,我可能要讓劉行長您失望了!”代款不以為意的輕笑道:“我昨晚想了一個晚上,本來剛開始也是想存定期的,一年至少可以拿幾十萬的利息,也算不錯吧!不過后來,我老爸卻說他要做生意,而且經過我的初步了解,他做的這個生意,也確實極有潛力,很有可能會發展壯大。所以,我只好答應了我爸,承認給他2000萬投資辦廠,剩下的200萬則留給我讀大學。畢竟,有了200萬在,就算我爸賠光了,我們一家人至少也不會餓死吧!你說呢,劉行長?”
  “呃,呵呵,很好,很好嘛!”劉剛感覺很失望,他還以為這筆錢會經過自己的手存在行里呢!哪里知道面前這個小孩子膽子這么大?居然敢獨孤一擲的辦廠?于是,劉行長也沒有什么心思繼續虛偽下去了,向胖主任打了個招呼就借著“我還有事,先走一步”的借口離開了貴賓室

向您推薦:收銀機  衛生紙  台北市畫廊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季戀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