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子不把你屁股打成兩半就算你狠。”劉愛華再也說不起硬話了,只能對代款這個小混蛋放狠話了。不過,這一招確實好用。代款果然也不唧唧歪歪了,只是看著他道:“幺舅兒,你看我現在,褲子和衣服都穿不得了,你這個當舅舅的,是不是該贊助我一下呢?”說著,做了個搓手指的猥瑣動作,意思就是“倒款吧”。
  “我rì哦!你把老子當成搖錢樹啊?老子哪里來的錢?我……我真沒錢啊!”劉愛華越說越小聲,因為他看到代款這個混蛋做了個“黑社會”的口型,直接把劉愛華嚇著了。
  沒錯,劉愛華本來就是龍水鎮上響當當的一個社會混混,暫時還算不上幫派的那種,手下人不多,但是也有20多個,而且都是能打能殺,十分兇悍的那種。只不過因為他保險措施做得很好,一直沒

向您推薦:台北市畫廊  Iphone手機維修  招牌看板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季戀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